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職員分享


宿舍家長何耀樑


我是何sir,於學校宿舍部任職宿舍家長,負責照顧宿生的日常起居生活。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由入職至今已經過一年半的光陰,看著小朋友的長大,一天比一天高,最能讓人感受到時間的飛逝。

很高興能在余李慕芬學校工作,就我而言,我非常熱衷於宿舍內工作,一字記之曰-“家”。每次離開將軍澳的家上班後,便是駕車來到西灣河另一個家,每次上班最期待的,就是開門看到一班宿生時,大家主動與我打招呼問好,最讓我心裡感到溫暖。

另外
最讓我期待的,除了能與一班天真爛漫的宿生生活外,就是能與一班好同事共事。工作時,很感恩身旁這班不辭勞苦的同事,於繁忙的宿舍流程中互相補足;在閒暇時,很感恩身旁這班熱愛運動的同事,於平靜的生活中加入點點色彩。


最後在此希望各位同事和小朋友在這家中健康快樂地生活和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