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職員分享

宿舍家長吳志堅姑娘

謝謝您



粉紅妹妹即使情緒有起伏波瀾的時候…但她專心摺被的剎那,散發出的溫柔,叫我懾服啊!

小叮叮說任務達標時想要一杯雪糕作獎勵…原來,開心真的可以很簡單!

萌萌的行為模式雖獨特,但某一刻她的笑容很可愛…

縱使他未能用言語表達,但會精靈地用動作表示,他將積極進取的精神發揮得淋漓盡緻…!
即或她和他與眾不同,也有去不掉的限制…然而,每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或你或我只是在人生的舞台上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擔當不同的戲份;
即或不知何時謝幕,儘管演好自己份兒吧!

她或他表面上是我的服務對象,但某程度上他們是我的「生命教練」!

不論是淘氣或乖巧的孩子,容我向您說聲:「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