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家長心聲分享


吳家怡家長撰寫

家怡因情緒問題,入讀了保良局余李慕芬紀念學校,好多謝心理學家黎sir,一直跟進我的家庭,令家怡得到好的輔導,情緒亦穩定下來。家怡爸爸也開始接受女兒先天性的不足,加以鼓勵和教導。

自從家怡升讀12組後,更學習動力大增,好多謝非常有經驗的譚sir,給與她好多機會去嘗試和學習。還有蘇先生和助教;言語治療師和社工;一班好有愛心的教師和工作員工,協助家怡,使好漸漸回復自信。

入讀此校,是我們有特殊學習需要學生家長的福氣!因為這間學校有好的校長、教師、社工、心理學家、治療師、一班好有愛心的助教和員工協助,使我們的孩童得到好好的照顧和教育,促使他們健康快樂地成長,真是感激不盡!

尤其是要感激陳sir,在課外時間也抽時間幫助同學作跑步訓練,使同學們體能增強。

學校舉辦的電腦班、親子泳班和舞踏班、親子活動等,更可推動家校合作,提升學童和家長之間的關係,使家長亦學會怎樣協助同學們去學習。學校舉辦不同的家長活動和講座,使家長們得到舒緩和減壓。

現在學校引入不同的運動訓練,推動多元智能活動,更可幫助學生發展所長,提升同學們的質素、自信心和學習能力,體能亦大增。

再一次多謝林校長、副校們和社工們,領導家校合作,使學校整體發展良好。多謝一班好用心又有愛心的教師、治療師、助教和員工們,幫助學生學習和成長。

盼望學校繼續引入及發展更多元化的智能活動,因材施教,發掘學生的潛能,提升他們的自信和學習能力,使學生得益更多。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