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家長心聲:學生吳家怡家長

<學生吳家怡家長> 家怡12歲前是在普通小學就讀,性格開朗活潑可愛。是一個有自信心的女孩子,愛唱歌、跳舞和繪畫,喜與別人接觸、關心和讚賞人。 家怡告訴我學校有男同學欺負她,我告訴老師,老師告訴我那男同學說沒有,還對我女兒說她說大話,令女兒不敢上學,人變得沉默不言,常常失魂落魄。我將事情告訴丈夫,他也不信,還逼她返學,令她更加恐慌,情緒失常,開始和爸爸的關係非常差,還大哭大叫。見女兒這樣帶她到醫院看病,也立刻轉到晨輝學校,學校老師和同工都好,她們說不懂處理女兒的情緒,女兒也不願意返學,家怡漸漸失去一切學習能力,情緒不斷惡化,令我很擔心不安。 現在家怡轉到保良局余李慕芬紀念學校就讀,天天很愉快地回校,漸漸也開始有學習能力,情緒也非常穩定。令我感到非常安慰放心! 家怡有今日的好轉全是得到學校有一位好有愛心為我們孩子服務的校長林小玲女士。她領導下有一班好有愛心的老師、社工、治療師、心理學家、護士、職員、姐姐和叔叔。令學生有一個好愉快的學習環境,還有林校長常為同學增添教育設備,令學生得到好好的教育。 家怡有今日的進步,又和爸爸關係好了,全是林校長安排心理學家黎生和我們夫婦見面,教我們如何處理,使爸爸學懂教女和關心女兒。在此,多謝林小玲校長和教職員的愛心教育女兒,使她健康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