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家長心聲:學生吳澤佳家長

<學生吳澤佳家長> 我兒在升讀主流學校小一時,被心理學家評估為中度。因當時未滿六歲,到下學期才轉讀保良局余李慕芬紀念學校。轉校後,他情緒和心情較平靜下來,說話也開始多了。 回想起小兒就讀主流學校時,他仍是一個不足六歲的小一學生,放學時,頭和面總是傷痕纍纍,最刻骨銘心的,在額頭上給鉛筆插的傷口,現在還在額上。 在保良局余李慕芬紀念學校就讀這數年間,在這簡短的日子裡,澤佳和我倆相處的言行舉動都與常人無異。我雖然很少到學校接觸,但我知道這是在余良局余李慕芬紀念學校的師生、學校工友及家長姨姨的愛心關愛下的成果。我倆和澤佳在此感謝學校各人,更祝大家能把愛心、關愛持續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