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家長心聲:學生楊宗朋家長

【學生楊宗朋家長】 過去,宗朋可說是一個難以管教的小朋友,從早到晚都非常活躍的他,既不肯聽從指示,更不會乖乖入睡,使我感到身心疲累。然而,宗朋自2007年入讀學校後,他在各方面均有顯著的進步。在學校和宿舍教職員循循善誘和悉心教導下,他現時不但合作聽從指示,更養成良好規律的生活習慣,情緒也明顯較穩定。 見證宗朋持續的進步,除了讓我重拾動力和信心去教導他外,更使我認識學校各教職員在教導和照顧學生時所付出的愛心、耐心和細心,令作為學生母親的我也感到十分放心。最後,分享一件難忘的事件,去年因有事而急需回鄉,在徬徨無助之際,得到學校宿舍伸出援手,安排宗朋可在宿舍暫託,讓我可安心回鄉,在此謹向學校及宿舍教職員表達衷心謝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