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家長教職員會主席古惠源先生分享



校監、林校長、各位校董、各位來賓、各位家長、各位教職員、各位同學:

 

肺炎疫情下,大家聚首一起不容易呢! 本人謹代表學校同寅及家長向各位致萬二分謝意。

 

我校已連續十年獲得香港基督教服務處主辦的「關愛校園獎勵計劃」--「關愛校園榮譽」,就像在大雨滂沱下在遠處仍然見到燦爛的陽光 ,滿有盼望,正是全校教職員及家長們齊心努力及關心學生的成果。

 

感謝各位家長一直以來鼎力支持學校與家教會所舉辦的活動。本學年家教會與學校聯合舉辦的活動包括週末俱樂部,中秋節冰皮月餅製作班、家長插花班、齊賀農曆新年攤位遊戲、家教會聖誕火鍋 Shabu Shabu暨派禮物,均獲得家長們踴躍參加。本校特色活動-週末俱樂部包括水墨畫班、音樂律動、舞蹈班、輕黏土製作等,同學表現很投入。今個學年遭到社會情況及環球疫情的困難環境下,多謝家教委員、義工及社工快速協調,安全地提供以上活動及順利完成。再次感謝學校教職員、社工及職工的協助。

 

衷心感謝各位家長及家長義工的支持, 家教會委員的策劃,多謝你們付出寶貴的時間和心力,積極參與,才令到各項活動得以完滿舉行。藉此機會亦要多謝學校和宿舍一眾教職員,你們付出的愛心、關心、耐心,讓我們的孩子能安心學習及成長。

 

暑假即將來臨,祝願各家長能與子女們有一個安心的暑假,同學們記得外出時注意個人衞生及戴口罩。最後祝各位身體健康、生活愉快!多謝!


                                                                         家長教職員會主席  古惠源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