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日 星期五

教職員分享

 

 歐翠玲老師

疫情和距離


疫情不知不覺已經持續兩年多年了,起初的時候我們缺乏口罩,到年頭我們很需要快測包。到現在什麼都似乎有了,卻發現人與人的關係習慣了有適當的距離,最缺乏的似乎是一種親密的關係。

 

在這段疫情期間,不知不覺有學生畢業了、有學生移民了,而大部分的學生在家中和宿舍留守了。幸好互聯網將我們保持關係,一個短訊、一張照片、一幅圖畫、一把聲音,將學校、宿舍、家長和學生再次連繫。


很高興知道離校學生已適應新生活;又感恩家長和學生在家一切安好;又多謝宿舍努力照顧同學起居飲食,我們都知道疫情中一切都過得不容易。而學校亦很努力去作出適切的安排,希望幫助教職員、宿舍、家長和學生一起渡過這個艱難的日子。我們要深信雖然人與人的距離遠了,但真誠、互相體諒的心可以把我們繼續維繫,疫情不會將我們親密的關係拉開。但願我們一同堅守,待疫情過後我們可以再次手牽手、脫下口罩,拍張美麗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